Tenten.co x GogoShark x S - 獵頭職場真相觀察
想架網站,想要高品質卻又不想花太多錢? 認識 Tenten 孵化器產品GogoShark
獵頭職場真相觀察 | 江湖人稱S姐
745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745,single-format-standard,theme-bridge,woocommerce-no-js,ajax_fade,page_not_loaded,,vertical_menu_enabled,qode-title-hidden,qode_grid_1300,side_area_uncovered_from_content,qode-content-sidebar-responsive,columns-3,qode-theme-ver-10.0,wpb-js-composer js-comp-ver-4.12,vc_responsive

Tenten.co x GogoShark x S

2016.11.01個人部落格網站終於落實了!!

2014.06 開始試寫文章到現在,累積了160萬的讀者,從完全不選字到寫錯一個字都會有網友私訊提醒我(感動),從原本會很直接地罵髒話到修練各種語助詞與用詞。從影響周遭一些人到影響陌生人,這段路上是開心的,雖然還是很多人會不認同我寫的職場或生活觀察,但我堅持做我認為對的事情。

一直認為文字是有力量有影響力的,以前我常常把我想要講的東西碎念給周遭朋友聽,但似乎碎念比不上乾脆寫一篇文章(因為自己講了以後也常常忘了) 。所以我想我會持續寫五年直到35歲,非營利活動,在那之後我就不知道了,請讀者多多指教:)

所以這次真的非常非常感謝 Tenten 老闆這麼挺身而出,在我30歲剛滿沒多久偶爾吃飯聊聊提到個人網站這件事情,因為老闆一直提說我既有的部落格平台太ooxx,沒想到真的成形了!!!!  31歲給自己的一份生日禮物:)

首先一定要介紹這位帥帥der founder Erik, 非常喜歡烙英文,非常平易近人。每次跟他聊天會渾然忘我,會覺得自己對於新科技知識的進步又再成長了一截,從過去是一個上班族到最後自己創業接案,幾個人的小公司到現在的規模,協助企業品牌包裝設計,到成立自有產品。講到UI/UX幾乎沒有人不知道的 Tenten,在幕後推手之一就是這位(要不是他創業,否則他在業界可是獵頭會很喜歡的Full-stack+iOT 咖,omg履歷價值之高)
15153107_10154125028943231_1964400323_o

Tenten 是怎麼樣的公司?

以我認識的 Tenten,比起來普通的接案公司,是挺會挑客戶的,不一定願意付錢的就是老大,而是彼此合作下來有默契,有品牌價值共識,洽談多次以後才會決定接手,所以 Tenten 手上客戶不多,但每個出版都是驚奇作品。

隆重介紹 Tenten 之 GogoShark!!!

從0到1的過程,從接案到開發自己產品,到協助大企業做數位轉型,品牌塑造,推出 Tenten Incubator 協助新創公司以及現在的 Gogoshark 快速建站產品誕生,除了賺錢以外就是熱情了。

tenten

單有創意卻不知如何在技術上執行?

Tenten 孵化器每年會挑出兩到三個值得投資的新創公司,從評估經營理念,創辦者及其團隊訪談,到協助技術層面開發,將部分專案費用轉換為股權或收益股份。讓創業者0到1的過程變的簡單。而且 Tenten 出馬,就一定要求完美要把手機,平台,各種介接做到好,精實創業。

從孵化器中誕生的GogoShark

外面常常有人跟 Tenten 詢價但都因為價錢退縮,好的服務值得等待,Tenten 推出了一個超級貼近人群的方案,幫助想架網站,網站流程優化或官網改版等等的客戶有更平價的選擇。 而我就是其中一個素人客戶,感謝 Erik 的幫忙, GogoShark 不只幫我把所有pixnet舊文章完整搬移,還設計了符合我想要的專業與懂生活的形象,(逼迫我換掉很多文章的圖片)對我這種超無美感的人超大加分。

「gogoshark」的圖片搜尋結果

最後分享一點我的看法,很多人在談創業,但首先我們會想知道的這個創業到底是為了賺錢還是為了理念,

通常為了遠大的理想才比較可能成為真正持久的企業,但這需要無比無比無比的毅力跟奉獻以及熱情,我想 Tenten 就屬於這樣類型的新創公司,超級辛苦,但能吸引到一群熱愛設計及用戶體驗的人加入是很棒的,曾經有投資者想買下 Tenten 也有人提倡合夥等等,但一概創辦人Erik 翁立友拒絕了,一起支持台灣新創公司!!!:)

#SDreamLi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