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Tube Vclass 課程 X S姐 - 獵頭職場真相觀察
職涯規劃,獵人頭,職場關係, 江湖人稱S姐,獵頭真相,人事薪水
獵頭職場真相觀察 | 江湖人稱S姐
1643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1643,single-format-standard,theme-bridge,woocommerce-no-js,ajax_fade,page_not_loaded,,vertical_menu_enabled,qode-title-hidden,qode_grid_1300,side_area_uncovered_from_content,qode-content-sidebar-responsive,columns-3,qode-theme-ver-10.0,wpb-js-composer js-comp-ver-4.12,vc_responsive

VoiceTube Vclass 課程 X S姐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參加過實體的英文交流會,有些人侃侃而談,有些人在旁邊只能聽卻接不上話,好像好不容易才跟上一點,想到可以回的話題,殊不知其他人已經談到其他主題了? ]

[想表達一些”情緒”但卻卡在字彙量不夠,不知道如何”組成”你會的單字變成只能先沉默?]

 

記得我在歐洲念書交換的期間,同學來自世界各地,雖然我本身很愛交朋友,但有時候我也會卡在"不知道怎麼深入溝通",所以我只能用自己"開心"的那面跟大家相處,跟大家都認識,好像活動趴踢很好揪,但始終我都"不太了解"這些朋友。所以到最後離開了學校之後和大家的交流也不多,覺得超級可惜。

 

所以看到這門課程,自己覺得很興奮。

這堂課不多說大推薦,光是看募資達標率就可以想像了,超過3000人購買。

語言溝通再也不是只會Yes, yeah, alright, good, ok, understand, 而是能夠聊到打中對方邏輯及想法,可以談心了!!! 課程總長8-10小時,覺得超級划算。

 

重點是:14 萬訂閱 的 YouTuber不是訂假的。有14萬人跟著Lily學習!好多亮點

個人推薦這堂課有以下原因: 

  • 可以在不同場合練習用不同方式表達,更融入情境,也不會是一招用全部場合

  • 可以學習增加即時反應的主動/被動溝通/聊天方式

  • Lily老師本人跟"你"一樣,也是從很鳥到變成專家,所以她經歷的可以默默地帶著你一起走過。

  • 特別處: Lily 飛到"加拿大"實地拍攝取材課程內容,用最真實的對談大家學真正的「英文溝通」,很像實際演練,讓你學習不孤單

  • 我們都學過「教科書英文」或是考各種證照,但事實證明「其實我們從來沒有好好學過溝通」這件事情,那這樣的課程就是給你勇氣跟信心。
     

試想:

  1. 假設你人在國外,發現水龍頭壞了,然後你也查不到"水龍頭"這個單字,你該怎麼尋求幫忙?

  2. 假設你人在國外,在電梯裡遇到超強講師想跟他交流該如何開頭?

  3. 假設參加活動有機會和一群國際朋友交流,該怎麼讓對方先留下好印象然後願意繼續跟你聊天?

  4. 假設你人在台灣,剛好有外國朋友來台,你只能跟他聊夜市有甚麼好吃的?台灣有甚麼地方很美?有沒有辦法可以更深層的聊天? 聊到文化,聊到政治,聊到彼此的故事與未來規劃?

 

我想這是很多人的困境,不小心到你身上就成為句點王,就算有了好的環境但還是無法有太多突破,關鍵就在溝通力。

溝通絕對不是單純講話快慢或是順不順,而是你有沒有用對"方式"。我有朋友在荷蘭工作,他講英文速度爆炸慢,而且需要思考才講,但他就是有一群朋友,原因很單純,他的對話方式會讓對方思考,有深度,都是用非常簡單的詞彙,所以國際朋友們都喜歡跟他交流,

 

這次推薦的課程跟職場專業不太相同,非常生活化,也是人脈交流最關鍵的地方:

溝通與聊天。

話不多說,時間非常趕! 錯過超可惜的! 給自己聖誕禮物跟2020年的成長禮!

 

【時程&價格】手刀點:  https://bit.ly/2PCLb6g 

  • 募資價 $2,340 (12/5 5pm~12/25 5pm 正式售價的65折)

  • ? 輸入折扣碼 vclass85 再打 85 折 ?(於2019/12/31 23:59前有效)

 

【合適族群】

  • 對遊留學有興趣的學生

  • 想要轉職到外商公司的上班族

  • 想要加強自己口說溝通能力的學習者

  • 人脈加分: 常常不知道怎麼跟別人"聊天"者,如果你可以用英文侃侃而談,那中文聊天肯定更好!

 

【Lily老師本人相關資訊】歡迎訂閱她!

 

YT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Wv5gTeR3eEukPgMNBmWJv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hennlily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chennlilyy/?hl=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