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ow今天就是那一天] X S姐 - 獵頭職場真相觀察
職涯規劃,獵人頭,職場關係, 江湖人稱S姐,獵頭真相,人事薪水
獵頭職場真相觀察 | 江湖人稱S姐
1632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1632,single-format-standard,theme-bridge,woocommerce-no-js,ajax_fade,page_not_loaded,,vertical_menu_enabled,qode-title-hidden,qode_grid_1300,side_area_uncovered_from_content,qode-content-sidebar-responsive,columns-3,qode-theme-ver-10.0,wpb-js-composer js-comp-ver-4.12,vc_responsive

[Hahow今天就是那一天] X S姐

時間不可逆,但我們可以好好利用它。

這是我近期在筆記本的工作坊中,最喜歡寫給新朋友的一段話。

和Hahow的合作也已經一段時間了,目前有將近900人購買了課程,非常的感恩。不得不說,當時為了這個課程我準備了至少半年,打了幾萬字的逐字稿,就是為了把我會的東西全部給學員。讓他們知道,職涯規劃這件事情,一輩子一次就夠了。影片可以重複撥放,倒著看,順著看,拉近拉遠看。這也是我喜歡線上課程的原因之一,可以解決多數人知識焦慮。

 

三小時半以上的課程,我怎麼想都覺得很划算。

整體的課程就是大方向的以生涯為主軸,討論可能的職涯影響,了解自己,理解目前職場上可能的職位/產業/能力/薪資分布。 認真思考自己可能的最合適角色;接著判斷公司文化/環境/人/ 未來性等等的想法。 從事情/人脈角度出發,探索更多未來的可能性。

 

為防學習便祕,學會以後真的是要"行動",那要做甚麼呢? 

  • 幫助自己/ 他人的職涯規劃目標,也許找出你的額外興趣了
  • 對於職涯開始迷茫時,先從打開心智圖開始
  • 對於"趨勢" 更敏感,除了可以多多訂閱知識型YouTuber,也可以訂閱線上雜誌。
  • 寫下來,統整後再寫一次,相信我,你才會思考。

(*學習便祕,單指一群喜歡學習但不願意改變者)

#今天就是那一天   #好學校Hahow ,沒有業配,但我支持Hahow (好朋友也在這工作) 

 

p.s. 除了線上課程討論更多細節以外,今年也有出一款斜槓筆記本,幫助大家實作時間管理,並留下學習紀錄,也是嘔心瀝血的產品。  

 

不活在他人的眼光裡,

2020年,我們一起為自己衝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