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 Wedding_覺得感恩 - 獵頭職場真相觀察
職涯規劃,獵人頭,職場關係, 江湖人稱S姐,獵頭真相,人事薪水
獵頭職場真相觀察 | 江湖人稱S姐
386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386,single-format-standard,theme-bridge,woocommerce-no-js,ajax_fade,page_not_loaded,,vertical_menu_enabled,qode-title-hidden,qode_grid_1300,side_area_uncovered_from_content,qode-content-sidebar-responsive,columns-3,qode-theme-ver-10.0,wpb-js-composer js-comp-ver-4.12,vc_responsive

K&S Wedding_覺得感恩

 

婚禮攝影,婚攝,台中商旅,展華花園會館,林育群,Wedding

這篇文章跟我的專業獵頭沒有關係,完全是一個素人分享他的人生只有一次經驗。

婚姻對女性來說一生只有一次(應該是)。所以每位女性在婚前都會焦慮到一個爆點,我也不例外,
婚禮辦完了,蜜月完了,打拼工作一點時間,終於有時間可以沉澱下來分享
先分享實際面的,婚禮花費,在台中展華花園會館最大廳58桌。
這次婚禮花了116萬,After party 11萬,禮金將近115萬,
總而言之是賠了一些但我賺到一輩子的回憶。
(我絕對不會記仇但有外國人只給500塊禮金)
  • 婚禮攝影+錄影 從九點多一路到晚上九點。共剪輯三段影片+一坨照片      (超級友情價)  
  • 婚禮秘書:  包含新娘妝髮四套+新娘媽咪妝  助理畫了兩個妝   (超級友情價)    
  • 婚禮主持+婚禮影片剪輯四段:   (超級友情價) 
  • 婚紗拍攝(加拿大+台灣) : 免費 (無敵友情親情價) 
  • 婚禮遊覽車接送: 免費 (我們家開旅行社阿!!! 老爸不要跟我收錢)  (親情價) 
  • 宴客+ 婚DIY布置
  • 喜餅: 橘色高帽子破盤團購價   (網路好威)
  • 抽獎: 五個獎2萬
  • 婚紗:  兩套NT 18,000+ 淘寶
  • 伴娘服: NT 3,000 from 淘寶
  • 12個伴郎伴娘: NT 7,200
  • 婚禮工作人員: 10位  NT 6,000
  • 林育羣: 抽到膠囊咖啡機 (友情無價無價無價 ) 
===================================
  1. After party 場地費+吃喝: 11萬 (酒商友情價) 
  2. After party 工作人員 :  免費   (無敵友情價) 
  3. After party 表演團+樂團:  免費     (瘋狂無敵友情價) 
如果有看到以上的重點在於 “友情價” 。
我非常推薦大家的朋友圈要有各式各樣的朋友,
我所謂的朋友不是說生死共享,而是真的是朋友的朋友,
有問題會幫忙你,會幫你推薦認為不錯的人事物。有事情一定挺你,會跟你吵架,給你建議,會跟你分享生活,交流資訊而不是利益為優先的朋友。 
婚禮攝影,婚攝,台中商旅,Wedding,DCFILMS,afterparty,秋紅谷
婚禮攝影,婚攝,台中商旅,Wedding,DCFILMS,afterparty,秋紅谷
婚禮攝影,婚攝,台中商旅,Wedding,DCFILMS,afterparty,秋紅谷
我很感謝身邊有這群人,而這群朋友都是因緣際會,從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研究所,出社會,獵頭工作,社會化後認識的朋友,也有很多朋友是原本不在同一個生活圈但因為相同價值觀而聚集起來的朋友,厲害的是因為我的工作,我知道每個人在哪工作都有在默默關心:)  (還有薪水)
這些人脈非常重要,因為哪天你的另一半如果不在,身邊除了家人就剩下他們了,
縱使平常不會特別聯繫,但因為社群通訊可以讓你對於彼此近況更貼近。 隨時都可以分享近況
所以千萬不要認為朋友很久沒連繫就不好意思聯繫,說不定對方也是這麼想。
然後就真的很少連絡了,友情跟感情一樣需要醞釀需要回憶:)
請珍惜每個因緣際會,也珍惜每一個你新認識覺得很投緣的朋友,
前提是你要記得去認識朋友,而不是每個晚上或假日跟同一群朋友圈混一起。
當然你認為朋友幾個重要的就好也可以,我認同。
但你不多認識一些人你怎麼知道甚麼叫做真正的價值觀相同的好朋友? 
婚禮攝影,婚攝,台中商旅,Wedding,DCFILMS,afterparty,秋紅谷
===========================================================
接著是分享規劃很久的事情在一天內結束了,台上幾分鐘台下幾個月功阿!
580人,250個中年及老年人;330個年輕人包含50個外國人,
280個人一起共襄盛舉,580人一起站起來動吃動。
婚禮攝影,婚攝,台中商旅,展華花園會館,林育群,Wedding
婚禮攝影,婚攝,台中商旅,展華花園會館,林育群,Wedding
非常感謝參與婚禮的各位朋友們,天蠍座真的很重朋友
讓旅行社老爸都不小心說好啦辦的不錯啦 (他嘴巴超硬的阿)
江湖說出來混總是要還,沒錯這股人情債我會還的超爽。絕對加碼附上高利息。
分享婚禮的幾段影片,台灣棒棒!你們也棒棒!! 請大家點爆他!!!!
婚禮剪輯:    真的很感動

After party喝超掛

重頭戲 Lip Sync, 一鏡到底沒彩排:)  要看林育群舞技就在這!  這個就要戴耳機囉!
#尖叫不用錢

最後一定要幫這幾位朋友好好打廣告,本身就很有名了但我還是要!!
婚禮歌手/ 林育羣 
VideoGrapher / DCFILMS
Makeup-Artist / 李欣潔  
Photography / 淬戀婚禮   (照片精選都在這)
主持/ Monica Tsai/ 茱莉亞婚紗員工的女兒超強!!
龐大工作人員很多都單身/ 照片自己找
如果有興趣都可以叮咚我 [email protected]
我一定幫你介紹!!!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