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種族歧視啟示 - 獵頭職場真相觀察
職涯規劃,獵人頭,職場關係, 江湖人稱S姐,獵頭真相,人事薪水
獵頭職場真相觀察 | 江湖人稱S姐
420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420,single-format-standard,theme-bridge,woocommerce-no-js,ajax_fade,page_not_loaded,,vertical_menu_enabled,qode-title-hidden,qode_grid_1300,side_area_uncovered_from_content,qode-content-sidebar-responsive,columns-3,qode-theme-ver-10.0,wpb-js-composer js-comp-ver-4.12,vc_responsive

台灣人種族歧視啟示

 

 



的確種族歧視到哪個國家都有可能發生,但是在台灣,這種狀態在某些情況下特別明顯。  

我相信人性本善,90%的台灣人是善良的,但是總有那5%的真的種族歧視,也有那5%的人假裝自己不是種族歧視但內心是有的。我說的種族包含 中國人,東南亞人種,白人,其他亞洲人種,黑人。   

 

說實話,在我出國念書之前,身為台灣人我很自傲,我有莫名的種族歧視,我覺得白人好像高人一等,黑人運動員演員歌手大概第二,台灣大概就是第三,其他人種我管他的還是台灣人最屌(對不起年輕不懂事) 

 

出國念書的第一個月,第二個月,我看到甚麼是真正的大數據,真正的國際觀, 台灣就這2300萬人,全世界有70幾億人口,我根本超鳥。在以前中國封閉的日子我門這群台灣人有機會出頭天,因為沒有退路。  

就是因為沒有退路,所以我們的爸媽那個世代有一段風光的日子,讓我們這群年輕人在保護傘下長大,所以我不知道原來世界這麼大,我以為的泰勞菲傭就是次等,我以為的中國就是沒有文明,  

我全錯了。  

 

身為台灣人,我們在這個世代跟下個世代是辛苦的,

我不是說台灣要完蛋,我只是希望年輕人抬頭,我認識很多很棒的年輕人為了台灣在努力,

我希望很多父母不要幫小孩子準備好退路,你要讓他們自己成長自己社會化,只要路不偏差,

我更希望很多年輕人不要因為不知道人生方向所以聽爸媽的跑去考公務員只要一個穩定的工作。 

 

不能因為沒有自信就跑去說嘴別人,包裝自己,這個影片裡的保全,你有沒有發現你老闆是外國人, 在幫他工作拿他薪水,如果你很厲害拜託你去開一家公司聘請別人,你非常丟台灣人的臉,我知道保全的薪水是多少,你憑甚麼說別人?    

 

 

老實說,我現在完全沒有種族歧視,台灣本來就應該開放容納各國人種,

但我歧視那些不尊重別人的人,沒禮貌的人,不努力的人,自以為自己很厲害的人。 

這個影片只是一個導火線讓我們知道某些事實在台灣發生。

有些台灣人過度自卑,或是過度封閉,認為外來的事物影響台灣所以偏激,  這個想法要完全顛覆才行。

就因為台灣是個小島,所以更不能”鎖國”(不談政治) ,

 

 

 

如果一個女性跟外國人在一起就是ㄈㄈ尺,是個婊子,那我只能說你一輩子只能靠自己左手,甚至智障到連怎麼使用自己左手都不會。你連人都稱不上,做甚麼保全。

不要自以為自卑沒自信看到我們這些女性跟外國人在一起就可以公開嗆人,以為台灣人會幫你。

聰明的台灣女性寧願單身一輩子也不會想靠近你這種人渣一公尺。

 

 

 

不好意思我實在太生氣了。

我相信90%台灣人是文明的。